浅语墨殇

「味音痴」雨(起名废

新人初作,轻喷!
独战梗注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乌云密布。
亚瑟站在窗台旁,抬头望去。
“看来是要下雨。”
由于室内光线极暗,亚瑟的表情此刻已看不清。他站在那儿,仿佛被黑暗所笼罩。
嘀嗒。
一滴雨水迫不及待地自天而降,紧接着便有第二滴,第三滴,直至整个城市都回荡着嘈杂的雨声。
“啧。”
亚瑟烦躁起来,尽管他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烦躁。他想要给远在美/国的阿尔弗雷德打个电话,但想了想他繁重的工作也就作罢。
亚瑟实在不想打扰他。
“嘛……不就是下场雨吗,睡着了就听不见这些吵人的雨声了。”
亚瑟摇摇头,想把雨声甩开,显然是无用的。于是他便认命地躺倒在床上试图睡着。
事实证明,不管雨声有多么令人讨厌,它都可以是效果显著的安眠药,亚瑟很快便进入了梦乡。

“对不起,亚瑟,我果然,还是要选择自由。”

亚瑟瞬间惊醒,冷汗直流。他大口喘着气,想要把那个该死的梦境忘掉。
但显然是忘不掉的。
亚瑟想起,那也是一个雨天,当时刚成年的阿尔弗雷德向全世界宣告:他要离开亚瑟,开始独立。
虽然过去了很久,但当时那种铺天盖地的绝望感亚瑟到现在还记忆犹新,以至于连梦境都是那么痛彻心扉。
亚瑟心底传来一阵钝痛。
他此刻就像孩童一般茫然无助,也没意识到自己的脸上已然挂满了泪水,就如同窗外的雨水一般晶莹。亚瑟在床上胡乱摸索着,摸到床头柜上的手机后迅速拨了一串号码——他甚至没有翻通讯录。
“嘿,亚瑟,怎么啦?”
听到阿尔弗雷德的声音后,亚瑟瞬间安稳下来,尽管眼泪涌得更凶了。
“啊……没什么,只是不小心按错了而已。”
“什么嘛……还以为亚瑟是想hero了呢。不过hero的工作很快就可以结束啦!到时候就可以去英/国找你玩啦!”
亚瑟露出一个自己都没有察觉的微笑。
“你最好别来哦,你一来就要给我找事,我还要给你收拾烂摊子。”
阿尔弗雷德毫不在意,“我可是hero呀!
“算了算了,不和你扯了。我这边是晚上,我要睡觉了。”
亚瑟挂断了电话,长舒一口气。
他还在我触之可及的地方,足矣。
雨声渐渐小了,乌云被驱散,一轮明月悄悄挂上了天边。
亚瑟再一次入梦。

“哥哥。”

亚瑟弯了嘴角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因为这几天一直都在下雨,于是便摸了个鱼,搞出来这么个东西,文笔我自己都没眼看(

新人不敢多打tag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