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语墨殇

今天常色很生气。

生气到大半夜起来踢异色房间的门。

“咣”一声,异色吓得从床上一骨碌滚下来。

“卧槽小废物你疯了?”

“……我求你抬头看看表,现在是凌晨一点,你刷你妈的屏。”

异色愣了一秒,随即大声笑起来。

“原来是因为这个啊哈哈哈哈哈我还以为你吃错药了呢哈哈哈哈哈”

常色突然把异色头上的发夹拽下来。

“嘶——疼死了卧槽你干嘛!”

“……你看看你还多少作业。”

“那又怎么样我浪任我浪你嫌我刷屏删了我啊哈哈哈哈哈”

“……不可理喻。”


结果常色还是没有删掉异色。


根据yu的动态又摸了一条常异色日常,不知道有没有把他们两个弄反(。

是较为疯癫的异色,ooc致歉

 @Yu想看异色米英的喷枪小草莓 

评论

热度(7)